大连龙华木业公司一行访问营口小雨木屋

  2月24日,大连龙华木业有限公司范永华董事长一行到营口小雨集成房屋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访问。
大连龙华木业属省内从事木制品行业的知名企业,以木制家具、木制梁柱、木制别墅生产加工为主业,此次来访主要为互相沟通学习。总经理秦邦国先生亲自接待了范董事长一行,带客人参观了其公司的样板房及生产车间。
总经理秦邦国先生表示非常欢迎同行业者前来参观,并认为行业内的沟通和学习非常有必要,只有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努力,才能更好的推动木结构在中国建筑市场领域的快速发展,使这种绿色、环保、节能的建筑走进千家万户。双方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决定今后加强联系、合作互赢、共创辉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德胜洋楼公司举办第27场礼品拍卖会

周日 3 月 4 , 2012
  2月15日,德胜洋楼公司举办了第27场礼品拍卖会,捐款支持中国平民教育事业。拍卖的礼品有:西洋参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