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木屋|木屋价格

欧美木屋|木屋价格
    郑州安达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安装防腐木的综合厂家。 一、产品:公司引用源自世界领先的北美防腐木材研制生产技术,立足中国力求创新,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最先进的木材防腐技术和木制产品。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实力的防腐木材生产、加工、研究基地。公司拥有标准的厂房设施及先进的生产加 工设备,完善的工厂管理方案及一批高素质的技术人员,我们的产品达到美国AWPA标准。 二、工程:安达木业专业承接各种园林景观工程,高档小区木制景观工程;公司有一批专业园林景观设计人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提供相应的效果图;一支优秀的安装团队,他们具有丰富的施工经验,可以解决具体的施工难题;一套完善的后勤保障队伍,可以为工程的施工进度和质量提供有效的保障。欧美木屋|木屋价格
 
木屋的复苏
一、可以为我们提供温馨、自然、安宁、舒适的起居场所
木材是绿色环保材料,它纹理美观,色彩丰富;吸声、隔音性能良好;很多种木材能够散发出特殊的芳香,有利健康,又可抵抗多种生物的危害等等。据日本学者调查,居住木屋者的平均寿命较居住钢筋混凝土造住宅者高9~11岁。而美国一般住宅所用材料90%为木材。

二、将有利于速生丰产用材林的快速发展
实践表明,很多情况下,植树造林较种植农作物经济效益好,加以国家启动速生丰产林基地建设工程,给予营林者诸多优惠政策,如财政贴息,信贷优先,采伐宽松等,必将吸引各类企业、林农等的积极性,加快速生丰产用材林的发展。这既有利于建材企业原料的供应,又有益于生态建设的发展,对于实现资源培育与加工利用相结合,产业与生态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三、有益于环境保护
木材是可再生的主要建筑材料,而且从能源利用和空气、水污染等方面比较,木结构较其他结构对环境的影响也最小。就能耗而言,木结构房屋他的材料消耗比混泥土,钢筋等建筑低很多。所以,对于环境保护而言,木屋是人类的最佳住宅。
    公司可根据客户的要求,为您定制各种类型和风格的木屋、木别墅,并针对休闲度假、景观庭院、俱乐部会馆等标志型木结构建筑提供多种设计方案。 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木结构首席设计师和建造师均有多年的工作经历,深谙北美、澳洲以及日本的建筑设计理念和风格样式。
    安达木屋作为施工服务企业,十分看重工程质量和工人素质。公司着力发展木结构建筑领域。普通施工人员均经过专业培训,保证设计和建造品质的完美结合。公司具备的成熟的技术管理体制,管理涉及设计-材料-加工–安装-建造等过程,这种全方位质量管理系统能有效的保证木屋质量。公司主体木结构选用加拿大进口SPF规格材和深度防腐木的有效组合,根据不同别墅风格加工成不同的房屋构件,再经过防火、防虫、防腐处理等工序,最后到施工现场组装,项目施工高效快捷,生产周期短。除主体建筑外,给排水、电气、通风、采暖、卫生洗浴、装饰装修也随之配套完成。
   业务范围:木屋,木结构房屋,木别墅,度假村会所,休闲小木屋,木制景观,木制品,防腐木及炭化木工程、屋顶平改坡项目。
    碧水青山,幽香四野,别致的木屋,坐落于山林中,绿水旁,让人们的感情完全释放于广阔无限的天地之中,忘记了世事的纷争。在别致自然地木屋中,聆听鸟语花香,有氧生活,从这里开始……
欧美木屋|木屋价格
郑州安达木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经理
电  话:13676957887
        13103825705
Q    Q:331513418
邮  箱:andamuye@126.com
网  址:www.andamuye.com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白沙工业园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2012木结构技术及发展高峰论坛在山东召开

周四 8 月 30 , 2012
       2012木结构技术及产业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