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性木结构住宅下月盛装展出

    本报讯(通讯员 谢艳华)定于今年8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木制环保住宅展上,将有一大批创新性的木结构住宅盛装展出,引领“绿色建筑”发展新潮。
我国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快速发展的历史时期,深入推进建筑节能,加快发展绿色建筑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而木材是“绿色建筑”的首选建材,木结构房屋是世界性的休闲、家居主流产品,它的设计建造已经发展到一个很高的水平,它可满足家居生活的功能需求。
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分别为建筑节能、新型建材及建筑屋顶绿化,集成房屋、钢结构住宅,木质环保住宅,高档别墅配套设施展,产业地产、商业地产等几大主题。建筑节能、新型建材及建筑绿化展作为传统优势项目,新建建筑及旧有建筑改造所应用到的墙体、门窗、屋面等最新材料及技术均可以通过展会走向市场。同时,本次展会将推出装饰保温一体化材料、建筑防火与保温、隔热材料、屋顶及墙体绿化材料等业内最新节能产品。而木结构房屋其优异的抗震性、耐久性、防火防潮性、绿色环保及保温节能性等特点,可满足开发商多种设计风格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日本木材出口协会、加拿大木业协会、芬兰木业协会携手中国建筑学会结构分会木结构专业委员会,组织了国内外知名木屋集成生产厂商和木工机械及配套设施企业参与展出,将为观众呈现国外舒适的住宅理念。
集成房屋也是未来住宅建造发展方向。博思格、钢之杰、无比钢、世纪宅等国内外集成房屋及钢结构企业,将集中展示国际工业化住宅建设发展的新产品、新技术,使结构性节材产品更加丰富精彩。
作为我国首家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这台建材类系列展览会,每年吸引的海外买家数量均超过观众总数的7%。同时,200多家大众及专业的新闻媒体的介入,将极大地把该展会的优势和影响扩大至国内外全行业。作为今年下半年最专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建材盛会,将为广大房产商、消费者、设计机构及生产商提供一个最开放的交流、展示、宣传与采购的舞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龙腾实业:山西将推广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

周四 7 月 12 , 2012
    5月28日,“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研讨及推广会&rd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