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B板、定向刨花板、欧松板_代理商机_上海程佳木业有限公司

  OSB(Oriented standard board)板又称定向刨花板,国内也叫其为欧松板。它是一种合成木料。OSB的来源—欧松板的学名是定向刨花板(OrientedStrandBoard,0SB),是一种来自欧洲、七八十年代在国际上迅速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板种. OSB板问世于上世纪70年代,是欧美国际普遍用装修木制作基层用材。 OSB板学名定向结构刨花板, OSB板环保性能上更胜一筹(必须是进口产品,甲醛含量很低,远低于欧标E1级,国内有厂家生产这种板材也叫OSB,那基本上只能达到国内自己的E1级标准了,就像阿尔派澳松密度板一样,国内许多中密度板都叫澳松板,算是山寨了,呵呵);侧向吃钉方面,细木工板略强一些,毕竟细木工板都是原木解板的材料,属于国人喜欢的实木(实木板条排列);综上所述,建议使用进口的OSB板,毕竟国人生活水平提高了,对环保要求更高了。

上海程佳木业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顾小姐
电  话:021-66165819 联系方式
手  机:18939944716
所在地区:上海/嘉定区
发布时间:2012年4月2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木结构古建筑结构特性的计算研究

周一 4 月 30 , 2012
1  前言      中国古建筑是中华文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