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屋”首次进驻房车节

       这么多家企业,我就拿了你家的资料。”昨天,在宁夏圣安居木结构房有限公司的展位上,一幢缩小版的小木屋引起了不少参观者的兴趣。

木结构房最大的好处就是环保。据悉,在建筑材料中,如果用木结构代替钢结构,将节省27.75%的能源和39.2%的水;用木结构代替混凝土结构,将节省45.24%的能源和46.17%的水。同时,木材还是一种天然的隔热材料,而在同样厚度下,木材的隔热值比标准的混凝土高16倍,比钢材高400倍。

木结构房在宁夏可行性有多高?“宁夏和加拿大两地气候差不多,那边季节温差可能比这边还要更大一些,但是北美地区百年以上的木结构房很多。”宁夏圣安居木结构房有限公司总经理岳保俊介绍说,该公司成立于去年年底,是加拿大木业协会木结构房屋的指定供应商及建造商。其设计和修建的房屋,主体结构原材料全部使用加拿大原装进口建筑专用材料。

“我们是第一次来参加房·车节,还是有收获的,前来咨询的人很多。”岳保俊告诉记者,他们的“小木屋”一亮相,便受到了很多参观者的关注。

         来源网址:http://roll.sohu.com/20120501/n342073855.shtml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阮仪三谈当今城市建设:沦为西方建筑师试验场

周五 5 月 4 , 2012
    阮仪三 苏州人,1934年生,1961年毕业于同济大学建筑系。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