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二届先进材料与工程材料国际会议(ICAMEM2012)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Materials and Engineering Materials 2012 (ICAMEM 2012)

2012第二届先进材料与工程材料国际会议

北京 12.16-12.17

http://www.icamem.org

会议简介

      2012年第二届先进材料与工程材料国际会议(ICAMEM 2012)将于2012年12月16日—17日在中国北京召开。会议旨在促进先进材料、工程材料等专业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为国内外从事相关领域工作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科研人员、高校师生等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一个有深度、有广度的交流平台,以研讨先进材料与工程材料等发展领域中的最新研究成果。热忱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本次会议所有录用并注册的文章都将出版在TTP旗下的国际期刊《Advanced Materials Research》[ISSN:1022-6680, Trans Tech Publications]上,该刊物上发表的论文将全部被EI和ISTP收录。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杭州西湖边著名景点集贤亭倒塌(图)

周三 9 月 12 , 2012
    集贤亭倒塌现场 [编者按]继在8月12日杭州闹市区清河坊牌坊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