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畅泰实木业

     畅泰木业是佛山市畅泰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旗下一家集规划、设计、制造、销售、安装的子公司。主要以原生态木屋别墅、高档木结构会所、木结构酒店、度假木屋、园林户外木制品为主,包括欧式、北美、中国古典、都市休闲、现代园林等数十种不同风格。我司采用投资、合作、开发、等形式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经营模式,打造高端绿色原生态木质结构建筑品牌。
    公司厂房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拥有先进的生产制造设备,采用多种进口优质原材料,具备完善的管理体系,同时还拥有强大的木结构生产、销售、设计、施工团队。公司成立以来,在全国范围内成功承建了多个项目,广受客户好评。2013年在建项目有广州、河南、江西、广西等各地。
      畅泰一直秉承着科学性、专业性、规范性、严谨性、缜密性为一体,为您打造一个精品木结构房屋产业链,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国内外同仁、有识之士携手并进,共谋发展,互利双赢,同创辉煌是我们的梦想和追求。欢迎您来我公司莅临考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朱光前:木结构,整体家居和电子商务 2013年木材市场的增长点

周六 4 月 6 , 2013
    2013年1到2月份我们原木出口增长0.7%,锯材出口增长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