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能源置业:名门壹品木结构会所揭幕

       7月28日,新能源·名门壹品重型木结构红木家具会所正式对业主开放,如此富丽堂皇的业主之家在扬州社区会所中独树一帜。

      该会所位于名门壹品小区北大门,造型独特。会所一楼、二楼以红木为主题,经典的红木家具凸显尊贵与豪华。该会所为业主打造自己的第二个家,是广大业主休闲、商务、餐饮、娱乐及儿童游乐的场所,特别是地下能容纳100多人的影视大厅,业主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国内外大片。该会所采用地源热泵和新风系统,在36℃的高温下,这里空气清新、凉爽宜人。

      面对来会所体验的200多个业主家庭,江苏新能源置业集团董事长包广林告诉大家,“新能源”花重金建业主之家,正是体现集团公司新的理念,即,由过去单纯卖房子转变为卖生活方式;既注重高质量的商品,更要展示“新能源”的人品;给购房者合理的价格,让业主得到实实在在的价值,升值空间与时俱增。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欧洲最大交错木结构住宅改造项目启动

周一 8 月 5 , 2013
欧洲最大交错木结构住宅改造项目启动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