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工坊通过环境等三项管理体系认证

        苏州香山工坊营造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山工坊)成立以来,探索通过环境等管理体系认证加强合规内控建设,于2013年8月28日顺利通过认证机构北京中安质环认证中心的环境、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香山工坊以此三项认证工作为抓手,通过ISO体系文件管理平台建立健全各项内控制度,实现制度的草拟、审查、审批、公示、发布、修订、废止等全流程信息化系统管理;通过统筹安排自查与现场检查,将内控合规检查和质量管理内审现场检查有机结合;通过文件评审,及时根据监管要求和业务发展修订完善内控制度;通过问题追踪纠错,及时整改问题、改进不足。公司内控合规与质量管理认证工作的高效结合,规范与持续优化公司各项业务管理流程,实现管理流程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全面提升内控合规管理和风险监控能力。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加拿大著名设计师Gerald Epp解析现代木结构之美

周日 9 月 8 , 2013
— 现代木结构设计亮相《2013建筑结构巅峰对话,结构成就建筑之美国际会议》   北京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