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巍图软件有限公司

德国WETO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巍图软件有限公司是德国WETO股份公司旗下在华首家子公司,主要致力于木结构设计软件,木屋设计软件的研发,销售,培训。公司拥有专业成熟的各类木结构软件产品,在全球39个国家,拥有超过1万名客户,3万个授权,10多种语言版本更是方便各个国家地区使用者操作。如今入驻中国,期望能给正在迅速崛起的中国木结构行业带来最新最先进的设计理念,能够帮助提升园林景观、木结构、木屋企业在设计、生产及安装环节上的能力。
巍图软件功能最为强大的VISKON木结构设计软件在国内已经拥有不少用户,并且深受广大设计师的好评。该软件除了灵活简便的操作性能,更是在三维建模、自动出图、料单计算、设备联机等功能上独树一帜。另外,软件中包含了屋顶助手、老虎窗助手等嵌入式模板,以供设计师按需求自行选择。无论在设计耗时上,设计精确度上,都能够对相关企业起到决定性的辅助作用。
业务范围:木结构设计软件研发、销售、培训
重型、轻型、梁柱式、中式古建、牌楼、凉亭、园林景观等各类木屋木结构建筑设计
提供生成加工图、施工组装图、效果图、备料材料单、预算决算单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332弄7号
电话: 021-54843865
传真: 021-54847581*804
手机: 13917920296 13819082202

联系人:汪锦洲
QQ:9769631
邮编: 201108
邮箱:
h.Linglin@weto.de
网址: www.weto-shanghai.com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故宫三座砖木结构小洋楼:宝蕴楼 今起“美容”

周三 1月 15 , 2014
故宫宝蕴楼 今起“美容” 三座砖木结构小洋楼 曾藏23万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