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房(北京)木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中加房(北京)木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和加拿大工程技术人员组织成立的。公司占地2万多平米,车间、仓储6千多平米,办公、宿舍,木制联排别墅样板一体化管理。

公司主要业务:为木结构提供技术支持、工程图纸设计、工程预算、材料统计、材料订做等服务。

公司主要经营:木结构整体材料。订做:屋架、工字梁、墙体、内外墙挂板、落水系统等;批发各种木结构材料:木材、OSB板、SPF木方、齿板、保温棉、呼吸纸、瓦、石膏板、防腐木及各种防水材料等。

公司在全国首家推出木结构综合产品大超市,价格合理,材料透明,物有所值,如客户提供图纸,公司可预算出整体材料数量、价格。一站式购齐,解决了目前国内木结构市场采购难、采购点分散、价格混乱等问题。为普及木结构在中国的推广,公司专门由工程师免费授课教学,为新老客户提供木结构专业知识。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品位的提高,公司推进住宅工业化生产、提升住宅品质、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建设行业产业结构调整;提高住宅生产的劳动生产率、提高住宅的整体质量、降低物耗,实现低碳、节能、环保。

公司发展目标:成为全国首家最具实力的木结构全套产品供应商,占领全国木结构市场,成为同行业龙头企业。

公司经营理念:先做人后做事。公司上下一盘棋,老板员工一条心。细节决定成败,全体人员围绕木结构,用心做好每件事,把木结构建造的每个细节做到最完美中国木屋木结构建造部分供应商名录 - 木结构建筑展 - 木结构建筑展的博客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芦山震后重建:传统建筑木架房焕发新活力

周一 3 月 3 , 2014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