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木质结构房屋亮相天津中加生态城

       

        9月20日,记者来到中加生态示范区二组团项目现场看到,一栋栋极具北美风情的木结构建筑已经初具规模,一期项目8栋木质住宅建设接近尾声,施工进度已经完成90%,预计年底前竣工,二期项目也将启动建设。

      中加生态示范区由加拿大提供现代化木结构建设的先进技术,记者看到,加拿大木业协会工作人员到现场参观考察,指导木结构建筑建设情况。作为本市首个木质结构住宅项目,木结构建筑可提高建筑的气密性、环保性、耐久性,由于保温性能良好,每年会节省电费30%到40%左右,节省采暖成本40%到50%左右。保温效果主要靠夹层之间的保温岩棉,保温防火。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第三届现代木结构建筑材料与技术大会召开

周六 11月 18 , 2017
-发掘中加木材贸易机遇、创新工业木建筑解决方案     上海2017年11月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