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荣事杯”景观木结构设计大赛在南京落下帷幕

浙江荣事基业集团董事长助理陈宸与获一等奖的同学合影留念

    第三届“荣事杯”景观木建筑大奖赛在南京林业大学圆满落下帷幕。这次大奖赛由南京林业大学木结构建筑系举办,浙江荣事基业集团协办并资助。这次大赛报名踊跃,总共有十一个组78人参赛,除木结构建筑专业高年级学生和研究生参赛外,还吸引了风景园林学院和信息学院的学生参加。经过认真选评,评委认为设计作品具有创意新颖、主题明确、图纸质量较高,通过大赛煅炼和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最后产生了一个壹等奖、二个贰等奖和五个叁等奖。

评选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颁奖会由南京林业大学木结构建筑系系主任孙友富教授主持,浙江荣事基业集团董事长助理陈宸进行颁奖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学生多出新作,再创辉煌,也希望有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荣事基业的竹楠木科技有限公司团队,为竹木结构建筑开创新的应用空间。颁奖会上由张颖璐老师代表全体评委对作品进行了点评。南京林业大学木材工业学院副院长潘彪教授对本次大奖赛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自第一届“艾林杯”、第二届“皇家杯”到本次“荣事杯”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设计水平一届更比一届强。同时代表学院对各企业提供的慷慨资助和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大奖赛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下一届的学生期待美好的明年再展才华。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江苏竹木结构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国际木结构技术研讨会在苏州举行

周五 1 月 4 , 2013
    2012年12月8日,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竹木结构专业委员会20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