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商投资的神东木屋企业落户南通产业园

    南通神东实业有限公司(南通木屋产业园)是专业从事木制框架住宅的设计、生产、安装和销售的大规模工业企业。由港商投资兴建,总投资669万美元。公司占地138亩,年产3000套约60万平方米木制框架标准住宅。公司设在江苏省南通市如东经济开发区,交通运输便利。
    公司采取工业化预制方法生产木结构住宅,实现了设计、生产、销售、安装、维修五位一体的经营模式。主要产品有木制结构构件,包括墙体、屋架、托梁等,主要用途是作为新型建材用于建造公寓、会所、低密度住宅(多拼、联排和单体别墅)和平改坡设施等。

    南通神东木屋产业园将打造成国内最大最强的木制框架住宅制造企业,为中国的住房市场开辟全新的发展空间,引导企业发展成为国内木制结构住宅产业的领航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南京林业大学木桥捐建项目招标

周四 3 月 22 , 2012
  今年是南京林业大学建校110周年,独立建校60周年,学校将在10月20日举办大型庆典活动。为了对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