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邳州)木制品与木结构产业交流大会开幕

   

       近年来,邳州市依靠得天独厚的板材家具产业优势,矢志不渝推进产业转型发展,备受国内业内专家学者和相关企业的关注。今天上午,2015中国(邳州)木制品与木结构产业新产品、新技术交流大会隆重举行。大会以“延伸产业链,转型创新求发展”为主题,全国木制品与木结构产业知名专家学者及国内200多家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邳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王强在致辞中,从城市空间前景、产业集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创新体制改革四个方面,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邳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邳州围绕“迈上新台阶、建设新邳州”的发展定位,以强投入对冲下行压力,以调结构提升产业层次,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育持久动能,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王强指出,邳州是板材之乡,是全国著名的优质人造板生产、交易和出口基地。经过20多年的发展,形成了较为完备的产业体系,实现了“传统”的进去、“新型”的出来。目前板材产业已经成为邳州发展富民的支柱产业。在经济新常态下,邳州广阔的发展空间、扎实的产业基础、高效的服务环境,投资优势愈发凸显。希望与会嘉宾,以此次交流大会为平台,在木制品与木结构产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交流,携手邳州、共创伟业。
  
  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所长徐洛屹在致辞中说,此次大会在邳州召开,既是一次业内交流学习的好机会,同时也给邳州板材家具产业的发展带来巨大的空间和潜力。
  
  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所长徐洛屹:邳州在板材转型升级上走在全国前列,板材产品种类齐全,产业层次和生产集中度较高,产品质量整体水平较好,为国内板材行业的发展提供了丰富的经验。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名誉会长朱光前在致辞中表示,多次来邳,有幸见证了这座城市充满活力,朝气蓬勃新兴城市的成长历程。特别是近年来,邳州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在工业立市、工业强市的理念引导下,构建了亲商、富商、安商的良好投资环境,着力推动板材产业的转型升级,蕴藏着非常大的发展空间和上升潜力。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名誉会长朱光前:国家提出《中国制造2025》计划,希望承借此次东风,邳州继续抢抓机遇,加快邳州人造板工业转型升级,把邳州打造成中国……基地,希望各位更好认识邳州、了解邳州,支持邳州。在邳州寻求更多的合作。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刘金良表示,此次大会是木制品、建筑、建材、家具行业的盛会,希望与会专家紧扣大会主题,共同探讨木制品和木结构的发展前景和最新应用工艺、技术、产品和装备,延伸产业链,促进产业向高品质、高附加值方向迈进。
  
  开幕式上,与会嘉宾观看了《魅力邳州》宣传片,市委副书记张克作邳州投资环境及板材家具产业发展情况推介,副市长吕岩主持会议。
  
  在喜庆的氛围中,皇廷国际、深圳华艺家具、常州金色罗马装饰新材料、常州正航装饰材料等企业分别与我市签约。开幕式上共签约项目8个,合同投资额12.9亿元。
  
  市领导李继忠、娄海、胡汉军、吕金城、沙荣侠、张祥荣、王志刚、汤虹、王南、叶敏、沈莉、石咏强出席开幕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2015中国木制品与木结构产业大会在邳州召开

周四 7 月 2 , 2015
        6月28日,为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