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立墙牌 呼吸纸

防水透气膜

 产品安全信息

防火  《保立墙》牌呼吸纸的使用并不影响建筑的防火等级,《保立墙》牌呼吸纸遇热会收缩并融化,只有明火状态下才会燃烧,但不会释放任何有害气体。

温度适应 《保立墙》牌呼吸纸在低温-40℃时仍可保持其强度和弹性,在高温至80℃表现稳定。

耐久性   正确安装的《保立墙》牌呼吸纸材料,使用寿命与同其配合使用的建筑结构相当,并享有我公司的质量保证。

日照    《保立墙》牌呼吸纸材料能抗紫外线,暴露于直射阳光的现场不超过6个月不会影响其性能。

生物性   《保立墙》牌呼吸纸材料能抑止霉菌的生长,并可抵御昆虫的入侵。

兼容性   《保立墙》牌呼吸纸,对多数有机或无机化学品呈惰性,包括木材有机处理中的酸、碱、盐和干燥剂。直接接触潮湿溶剂会引发《保立墙》牌呼吸纸结构的短时膨胀,从而轻微地降低其物理特性。

环保    《保立墙》牌呼吸纸材料100%可循环使用。

健康和安全  在正常的安装和使用中,《保立墙》牌呼吸纸不会产生危害,搬运单卷保立墙没有受伤的风险,但建议遵守安全操作方式。像纸一样,刚切开的边缘会很锋利,但切割材料过程中不产生有害粉尘。

保养及维护  尽管《保立墙》牌呼吸纸材料,在正常使用中坚韧耐用,但也有可能因不当使用被损坏,为减小这一风险,应尽量避免包装不必要地长期敞开。

包装  运至工地的《保立墙》牌呼吸纸卷材均独立包装。卷材应放置在干燥、干净、平整的地方,并避免阳光的直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国宝级黄花梨家具惊艳文博会

周五 5 月 25 , 2012
    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ldquo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