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荣膺“2012年中国木结构与木屋十大品牌企业”称号

    6月9日-11日,中国木制品流通协会工程木制材料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烟台召开。苏州皇家整体住宅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当选为该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公司总裁倪竣被推选为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
    中国木制品流通协会工程木制材料专业委员会经民政部批准成立,旨在加强行业内的技术信息交流,通过举办相关的经验交流会、学术研讨会等形式对企业技术、管理人员提供培训,提高业内从业人员素质,以推进行业内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的应用。目前加入工程木制材料专业委员会的会员单位近140家。专业委员会还吸纳了国内木结构行业的顶级专家学者组成了专家组定期进行技术交流。
    在成立大会上,2012年木结构与木屋品牌企业及风云人物榜单新鲜出炉。苏州皇家荣膺“2012年中国木结构与木屋十大品牌企业”称号,总裁倪竣当选“2012年中国木结构与木屋十大风云人物”。
    在其后举行的国际木结构建筑产业技术交流大会上,皇家还做了题为“低碳绿色的现代木结构建筑”的主题发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中国同意恢复从美国两个州进口原木

周五 6 月 22 , 2012
     据来自华盛顿的消息,美国农业部日前宣布,根据一项新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