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绿建现代木结构项目获2017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发文对全省的210个优秀项目进行表彰,苏州市吴中区昆仑绿建木结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的科技项目《现代木结构关键技术研究与工程应用》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

现代木结构是三大装配式建筑结构体系之一,具有绿色生态、健康宜居、抗震能力强等特点。但国内研究起步晚、发展慢,在制造工艺、设计理论、连接技术、防灾防护及配套集成等方面明显落后于先进国家。苏州昆仑绿建与项目组经过十五年技术攻关,攻克了现代木结构的制造工艺、构件增强、节点连接、防火抗震等关键技术难题,有力推动了现代木结构在我国的应用与发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第六届中国廊桥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重庆召开

周日 3 月 11 , 2018
   图为第六届中国廊桥国际学术研讨会重庆黔江区召开。 汪学金 摄       中新网重庆8月28日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