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B板,欧松板,刨花板,木屋外墙板,扣板,工程木

木屋建材

 

OSB(Oriented standard board)板又称定向刨花板,国内也叫其为欧松板。它是一种合成木料。"OSB"的来源—"欧松板"的学名是定向刨花板(OrientedStrandBoard,0SB),是一种来自欧洲、七八十年代在国际上迅速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板种. OSB板问世于上世纪70年代,是欧美国际普遍用装修木制作基层用材。 OSB板学名定向结构刨花板, OSB板环保性能上更胜一筹(必须是进口产品,甲醛含量很低,远低于欧标E1级,国内有厂家生产这种板材也叫OSB,那基本上只能达到国内自己的E1级标准了,就像阿尔派澳松密度板一样,国内许多中密度板都叫澳松板,算是山寨了,呵呵);侧向吃钉方面,细木工板略强一些,毕竟细木工板都是原木解板的材料,属于国人喜欢的实木(实木板条排列);综上所述,建议使用进口的OSB板,毕竟国人生活水平提高了,对环保要求更高了。

 

 

LSL 工程木制品

  层叠木片胶合木(LSL)

  

LSL是最新面世的工程木制品。这一革命性产品用途非常广泛,包括镶边板、墙柱、木工制、窗、门、车库门顶及许多工业项目。该产品的新用途还在不断扩展,例如,商业建筑中,如框架组装件的高度过高、风载过大时,可将LSL当作垂直组装件使用。

  LSLOSB(定向刨花板)外观相似,这是因为,和OSB一样,LSL也由速生白杨或杨属树木长条生产而成。木条的降列

  与组装件的轴线平行。与其他结构性复合木产品一样,LVL强度、规格稳定,无扭曲、收缩现象。

  LSL 通常用作规格材的替代品,同样类型的钉连接也用于LSL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全国木屋木结构诚信联盟第一次扩大会议落幕

周三 7 月 11 , 2012
价值凝聚力量 诚信赢得未来 价值凝聚力量 诚信赢得未来    2012年6月26日,全国木屋木结构诚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