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100万平方米木结构建筑及构件项目落户大丰港

    12月6日下午,盐城昆仑绿建木结构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平方米木结构建筑及构件项目正式签约。区委书记薛盛堂,苏州昆仑绿建木结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竣,盐城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同彬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由盐城国投集团与苏州昆仑绿建木结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14亿元合作建设。一期投资5.04亿元,建设用地180亩,可实现年产30万平方米木结构建筑构件,年产值约为15亿元。二期投资8.96亿元,建设用地320亩,将作为昆仑绿建上市募投项目,可实现年产70万平方米木结构建筑构件,年产值约为35亿元。

      2月26日,盐城昆仑绿建木结构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平方米木结构建筑及构件项目在大丰港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14亿元,全部投产运营后,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

2月26日,盐城昆仑绿建木结构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平方米木结构建筑及构件项目在大丰港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14亿元,全部投产运营后,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是盐城国投集团和苏州昆仑绿建两家企业强强联合,在大丰投资布局的重大产业项目,在现代木结构低碳节能建筑的各项技术和服务上均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它的开工建设填补了大丰木结构建筑产业的空白,延伸了木材加工贸易产业链条,将进一步助推大丰临港产业发展,对大丰打造全省沿海开发新高地、全市绿色发展新标杆具有积极意义。

近年来,大丰认真落实市委“两海两绿”发展新路径,充分发挥大丰港国家一类对外开放口岸的优势,大力发展木材加工贸易等临港特色产业,不断推动沿海开放开发向纵深迈进。建成国家级进口木材检验检疫处理区,木材园区先后被评为“中国十大木业产业加工园”“中国进口木材贸易加工示范园区”,年木材贸易加工量达300万立方米。目前大丰港正全力打造华东最大的木材贸易加工基地和国家级木材产业示范园。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木结构产业国家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中国木结构产业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在江苏大丰召开

周四 5 月 2 , 2019
    为进一步促进木结构产业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推动木结构行业科学化管理和技术进步,满足绿色建材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