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高木结构塔楼设计公布

   

      美国Perkins + Will 建筑事务所日前公布了位于温哥华的世界最高木结构塔楼的设计方案。据悉,这个大型木结构项目被称为地球大厦,位于该市中央百老汇走廊沿线上。建设这座大厦的目标是要成为绿色建筑建设的一个新标杆项目。

      这栋摩天大楼,包括约200套住宅单元。大楼的南面每三层都有一个居民可进入的室外花园。在下面,该大楼的裙楼将包括高级写字楼空间和零售空间,如杂货店等。该建筑物将主要由防火型交错层压木材(CLT)制成。其中地板、结构立柱和外墙都将使用木质材料,而包含电梯和紧急楼梯的混凝土结构则考虑了地震和消防安全。设计师表示,并没有想从根本上改变建筑物的结构方式,但希望能改变它们的组成方式,尽可能地降低碳排放,该解决方案已经通过了建筑师、工程师和建筑专家的审核。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南林大木结构团队与故宫博物院合作开展木构件检测评估工作

周五 8 月 2 , 2019
  7月19日至25日,南京林业大学木结构建筑系孙友富教授团队第三次前往北京对故宫西三所储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