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防腐木全透析

防腐木

   山东龙腾精选加拿大进口原木,经本公司特殊工艺深度高温处理,烘干和全透碳化加工,充分发挥材质独有的抗腐蚀,防虫蛀,防冻裂,不易变形,易清洗,不吸附脏物,坚固耐用等特点。而且根据环境不同,公司精心选材和控制木材含水率,不会因气候的不同导致木质变质,真正做到经过碳化后的木质本色,回归自然。具有沁人心脾的安神作用和千变万化的天然木纹,仿古的色泽使其更具有古雅的风韵!
    【炭化】改产品使用传统工艺,高温碳化处理而成。早在春秋战国时代,我们的祖先就已懂得利用高温碳化进行竹简加工。现在更是经过我公司的留学工程师融合中外技术进行加工,产品更具试用性和耐用性
    【特征】采用天然防腐实木制造,木质纹理清晰,保留其天然风格,如木节疤等。由于木材年轮不同,色泽也有所不同,均属正常。原材料采用上乘天然古杉,经防腐防虫高温碳化处理,完全杀灭虫卵和霉菌,表面形成稳定的碳化层,喷漆密封表层后,木料不发霉不变型,有效增加产品在户外的使用寿命。产品古韵天成,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已是儒雅生活的象征。
   【风格】古朴典雅,田园风格,贴近自然。
   【安装】是很成熟的产品,上市至今已有10多年的历史,榫卯结构,快速固定,安装装简单方便。
    人体长期与木结构接处可以延长寿命。椐调查,长期与木接处者,寿命的平均值较钢筋混凝土接处者高9~11岁,可见木质环境具有利于人类健康的一种神奇的力量。有生物调节功能      
    新建的花园防腐木凉亭、防腐木花架、可以闻到木材的香气,其挥发成分是精油。精油可增强人的免疫力,精油具有除臭、防螨和杀虫、杀菌作用,可使空气清馨,使人感到舒服,还可以抑制由于精神压力造成的紧张,并使人有脉数稳定和减轻疲劳等。而非传统常用的那种含苯等有害物质,不需要想传统新房一样等待那么久。
    空气节能性好 木结构的凉亭空气节能性能优于其他任何建筑材料,在同样温度体质的条件下木结构的隔热值比标准的混凝土高16陪,比钢结构的高3倍。在夏季,阳光直射下气温比其它结构物低 9.6度。
     抗震性强 砖混建筑在大的地震中,历来难逃倒塌的命运,而木结构因其重量轻,所以地震时吸收地震力少,他们在地震中大多数纹丝不动,要么整体稍微变形而不散架,要么随地震波整体移动,即使强烈的地震使整个建筑脱离其基础,而其结构却完整无损。
    施工周期短 木结构所有结构件和连接件都是标准化的,因此其施工和安装速度远远快于混凝土和砖结构,木结构别墅凉亭只要7天即可完工,由于其重量轻,因此在工厂或现场不需要使用复杂的吊装设备。木结构凉亭   是一种效果非常高的建筑形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济南机场木屋工程——原木别墅

周六 7 月 14 , 2012
  机场木屋工程景观别墅是由纯原木结构建造的别墅   在济南机场,山东龙腾实业有限公司在次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