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木结构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漳平落幕

  “2014中国木结构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于12月17-18日在福建漳平召开。本届会议主题“智造木屋,定制舒适”。

  此次论坛是木结构产业的顶级峰会,由美丽家园控股有限公司主办,邀请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芬兰及国内的知名专家和企业参会。出席单位300多家,其中行业专家达100多人。 


   17日晚,主办方美丽家园举办了隆重的晚宴活动,盛情款待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及嘉宾。18日下午,300多位嘉宾前往美丽家园位于福建漳平之生产基地-木村科技工业园以及漳平九鹏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参观考察。期间,嘉宾们对美丽家园的产品及发展给予极高评价,本次论坛于18日晚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与会企业代表并积极探讨合作机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探访章丘兴国寺:济南最早的木结构建筑寺院

周五 12 月 26 , 2014
  ▲兴国寺   ▲石佛像   ▲大殿内斗拱   章丘最有名的寺院当数兴国寺。兴国寺位于章丘市曹范镇 […]

你可能也喜欢